费珊珊代表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出席国际海事组织海上环境保护委员会第74届会议

作者:费珊珊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IMO)海上环境保护委员会第74届会议于2019年5月13日-17日在英国伦敦的国际海事组织总部召开。国际海事公约研究中心费珊珊以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代表的身份出席了本次会议。

国际海事大学联合会(InternationalAssociationofMaritimeUniversities,IAMU)成立于1999年,目前拥有65个会员学校,是公认的世界范围内高水平海事院校的联合机构。IAMU致力于推进世界各国海事教育与培训机构的跨区域合作,提高航海类后备人才的知识和技术水平。IAMU是在IMO具有咨询地位的非政府组织,每年从会员院校和机构中选派代表参加IMO会议。经学校推荐,IAMU选拔,费珊珊老师成为2019年IAMU代表,受IAMU资助参加国际海事组织(IMO)海上环境保护委员会第74届会议。

会议期间,除全会外,费珊珊老师还参与了海洋塑料垃圾工作组和压载水审议组的工作,将把大会情况和工作组的讨论情况向IAMU报告,对下一步的海事教育培训和相关研究提供信息和建议。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