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船舶不达新的含硫量限制标准

作者:Sun Yujie 编译 时间:2011-04-18 点击数:

去年7月开始适用的更严格的船舶燃油含硫量标准导致不达标的船舶数量激增。

从2010年7月1日开始,排放管制区开始适用1%的含硫量限制标准。但荷兰交通和水域管理检验局(Transport and Water Management Inspectorate)对在荷兰港口靠港的船舶进行检验,发现去年下半年不达要求的船舶达46%。而适用1.5%的含硫量限制标准时,船舶的不达标率仅为7%。

荷兰检验局去年一年共抽样调查了135艘船舶,上半年抽查的72艘船舶中有5艘不达标,下半年抽查的63艘船舶中有29艘不达标。

低硫燃油正越来越贵。

自3月份开始,低硫燃油和含硫量3.5%的燃油之间的差价由2月末的每吨20美元扩大到4月初的每吨84美元。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