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别论坛着眼点—国际海事组织:挑战和机遇并存

作者:张仁平 时间:2018-05-19 点击数:

515日,在IMO的总部召开的高级别论坛上,在“我们的传承—更好的航运,更美好的未来”这一IMO成立70周年的主题之下,两组专家进行了激烈的辩论。

此次论坛由知名航运记者理查德克莱顿主持,讨论了国际海事组织在未来的航运业以及国际贸易中所发挥的作用,这其中,从哥伦比亚到印度尼西亚,有数百人通过网上参与,数以百计的人向专家组提问问题。

专家组的见解深刻而令人深思。DNV GL船级社首席执行官科努特称,我认为航运业面临多变的机遇,国际海事组织将会灵活地同合作伙伴开展协作以充分利用这些机遇。同时,智能绿色航运联盟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黛安•吉尔平说道,我们必须利用可再生能源技术,这是我们航运业的未来。这就为如何应对海运业面临的挑战进行了清晰的阐释。此次论坛是‘2018年世界海事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以庆祝国际海事组织成立70周年。

(张仁平,李婷)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