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航运最佳实践信息论坛

作者:韩佳霖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作为对IMO出台的《极地水域船舶营运国际规则》(简称“极地规则”)的回应,北极沿岸国建立了北极航运最佳实践信息论坛(简称“论坛”),以共享经验和数据。2017年2月召开的北极理事会海洋环境保护委员会(PAME)工作组会议提出设立该论坛。

该论坛旨在提高所有参与北极海洋事务或可能受北极海洋营运影响的人员对其条款的认识,促进论坛成员之间就特定航运主题和最佳实践进行交流,包括: 水文地理学、搜救与物流、行业指南与船舶设备、系统与结构等主题。

论坛成员向北极沿岸国、永久参与方和北极理事会观察员以及经认可的专业组织开放,致力于改善船舶在北极地区营运的安全和环保水平。之前,北极航运或相关问题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证明了以上参与方的共同努力是有助于实现这一目标的。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