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船实习生机制启动

作者:李桢编译 时间:2018-09-04 点击数:

英国国家工作船协会,关注工作船业界安全标准、技能和贸易的协会,宣布已完成工作船船员实习生标准的起草工作。这为今年夏天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培训机构启动该机制开辟了途径。

该标准旨在确保年轻的英国海员可以在工作船部门获益——作为下一代近岸风机组运输船、拖轮、测量船和领航船的船员。

工作船船员标准和重点评价业已发布,教育部部长确认为学徒学院(an institute for Apprenticeships, IfA)每名实习生(24岁及以下)投入2万英镑的基金。这意味着已支付学徒基金摊款的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公司能为每名实习生申请2万英镑的基金,未支付摊款的小公司可以申请支付2万英镑的90%

18-24个月的实习期包含了所有STCW基本安全课程和航行值班普通船员的要求,将使未来的海员具备作为一个称职的水手所必备的技能。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