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海上安全委员会第100届会议(MSC100)要点快报

作者:鲍君忠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会议共有19项议程,由Brad Groves先生(澳大利亚)主持。除全会外,还成立了GBS、非SOLAS船舶极地航行安全措施、MASS应用的法规梳理、海上保安工作组等3个工作组以及强制性文件修正案起草组。我代表团参加了全会及所有工作组、起草组的工作。会议成立了8项新工作项目,并在各议程之下通过了3份海安会决议,批准了6份决议草案和13份通函。

提醒业界注意的事项:向业界发布IMO MSC关于MASS讨论的最新进展,尤其是MASS试航指南的制定计划。

资料来源:

http://www.ccs.org.cn/ccswz/font/fontAction!article.do?articleId=4028e3d666135c390167c0d34fb303f9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