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法律委员会讨论欺诈性船舶登记

作者:崔人达、李桢 编译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鉴于船舶的欺诈性登记事件和其他航运违规行为的出现,国际海事组织法律委员会在3月27日至29日的第106届会议上讨论了防止欺诈性船舶登记的措施,该举措是继一些国际海事组织成员国报告了有关欺诈性地使用其船旗案件之后做出的。除此之外,会议还讨论了船员遭遗弃案件的数量上升问题。会议中,各相关组织和成员国向委员会通报了最新案件的进展情况。此外,委员会鼓励成员国批准和实施2010年HNS公约,该公约涵盖了危险货物发生事故后的责任和赔偿问题。运输HNS货物船舶的数量在稳步增长,全球每年运输超过2亿吨化学品。

德国人Volker Schöfish先生担任了会议主席。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