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发布2019年压载水管理最佳操作实践报告

作者:费珊珊 编译 时间:2019-04-19 点击数:

美国船级社(ABS)在休斯顿举行了第2届压载水管理研讨会,来自13个航运企业的20名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在新装压载水管理系统和调试方面的经验,完成了一个全面的问卷包含了选择压载水管理系统的各个关键方面。2019年全面最佳实践报告收集整理了研讨会的意见和反馈,旨在收集压载水管理系统安装和操作所有的关键问题,取得的经验和观点。

保证压载水管理系统成功运行的关键因素包括安装、船员培训、运行、操作和维修保养。

船东和经营人关心的问题包括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压载水管理系统对不同类型船舶的适用性、压载水管理系统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系统软件好硬件的可靠性、海员是否接受了有效培训和适任性、操作和维护手册等。

ABS表示,本次会议收到的问卷数量已经远远超过去年,大约是去年收到问卷的2倍,这也使得这一最佳操作实践更具有权威性。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