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PA)发布关于马六甲海峡水道测量的警报

作者:蔡佳秀、卓海燕编译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PA)宣布将在马六甲和新加坡海峡进行水道测量,旨在改善马六甲和新加坡海峡分道通航制(TSS)内的通航状况,保持航道顺畅。

具体来说,测量期将从2019年4月23日持续至8月5日,测量活动均在白天进行。本次水道测量将采用多波束测深仪,测深线间距约为100米,在TSS内以5至8节的速度进行测深,且不拖曳任何牵引工具。即使在TSS东向或西向航线中,该测量也将采取反向操作的方式进行。MPA建议海员需谨慎航行,远离危险。

此外,相关船舶交通管理系统(VTS)部门将采取甚高频(VHF)和航行警告电传(NAVTEX)的方式发布航行警告广播,海员们要保持值班收听。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