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海员日:船上工作性别平等

作者:李桢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世界海员日是每年的625日。IMO呼吁海事界和其他领域的人都加入今年的性别平等主题,并表达他们的支持。

任何参与该活动的人,无论男女,都可以用“I Am On Board”来表明他们对海员性别平等的赞同。

“对于每一个从事航运业的人来说,如果你不承认和将权力赋予工作场所的女性,你就错失了一个巨大的人才库。加入我们的海员日活动,在海上实现性别平等,”IMO秘书长林基泽说。

今年海员日的主题与世界海事日的主题“赋予海事界女性权利”相关联。该主题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尤其是SDG5——实现性别平等,赋予所有妇女和女孩平等的权利,提供了支持。

“性别平等对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加入我们的海员日活动,促进女性从事海员职业”,林基泽说,“”我支持海上的性别平等。你呢?。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