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海事奖授予Joseph J.Angelo

作者:李琳琳 编译 时间:2019-07-31 点击数:

2018年享有盛誉的国际海事奖将颁发给Angelo先生,他曾是美国海岸警卫队和国际独立油轮船东协会的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国际海事组织会议多年,管理多个主要的监管领域。

国际海事组织(IMO)理事会第122届会议(C122)于7月15日至19日在伦敦举,理事会决定将该奖授予Angelo先生,以表彰他对国际海事组织的工作和目标以及对整个国际海事界做出的重要贡献。

在提名过程中,美国政府和国际独立油轮船东协会强调了Angelo先生与所有利益攸关方为取得成果而开展的建设性、合作性的工作。 Angelo先生积极参加了IMO的许多机构的工作,如:海上安全委员会(MSC)和海上环境保护委员会(MEPC)。他于1980年首次参加了MEPC第13届会议,并且参加了从那以后直至2018年MEPC 73(包括MEPC 73)的每一届会议。

美国政府表示,Angelo先生被称为“IMO·Angelo”,以表达大家对他无偿提供的知识、技能和合作的尊重。他尊重这个组织并相信其长远的使命,他坚信IMO的成功不在于少数人的成就,而在于每个人的成就。

国际海事奖

国际海事组织每年向被认为对本组织的工作和目标作出最重大贡献的个人或组织颁发国际海事奖。获奖者将获得海豚雕塑,还将获得相应的财政奖励。

该奖项将于2019年11月25日召开的IMO第31届大会上颁发给Angelo先生。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