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事组织旨在推进构建新索马里海事管理局法律体系

作者:金雯、韩佳霖编译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IMO)和联合国索马里援助团(联索援助团)于2019年8月25日至27日在索马里摩加迪沙举办了一场研讨会,会议旨在完成期待已久的《索马里航运法规》,且希望这个法规在议会表决时可以通过。

《索马里航运法规》中包含一些必要的举措以支持所有重要的IMO条约,这使该国能够按照IMO法律文件履行其职责。

为继续完善航运法规,并建立国家海事管理局,索马里联邦政府中有36名高级官员接受了技术培训。

此次研讨会是指导和提供必要机制性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性会议,其有利于海事部门管理和履行在该区域蓬勃发展应尽的国际义务。

索马里海岸线长3300多公里,是非洲之角、四个主要商业海港和大约五个小港口中最长的,也可能是地理位置上最重要的地区。然而,由于遭受了数十年内战的困扰,重建该部门还需付出很大努力。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