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A推出航运增长计划以提供可持续的海上工作

作者:李桢 编译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欧盟船东协会(ECSA)为“可持续的海上工作,增长和竞争力”启动了雄心勃勃的航运增长计划,旨在确保欧盟航运业蓬勃发展,强大的技能基础以及世界一流的海上集群的发展。

在10月29日于布鲁塞尔举行的活动上启动的“航运增长计划”有望成为一个战略框架,为欧盟,国家和地方各级采取的行动提供整体的,共同的欧盟愿景。

航运业在海上和岸上直接雇用了超过64万名工人,并通过间接和诱人的就业方式为140万名工人提供支持。但是,如果欧洲要在全球航运中保持领先地位,就必须珍惜和培养这些工人的专业技能。

“就对贸易的贡献,地缘政治角色以及作为重要就业来源的角度而言,欧洲航运和更广泛的海事部门对欧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考虑到这一点,现在是制定工作和增长战略的时候了,该战略应认识到欧洲海上专业技能的战略重要性。通过该计划,欧洲船东始终致力于实现‘发展具有吸引力的,智能的,安全的,社会的和可持续的优质运输的目标‘以及成员国为欧盟的海上运输政策确定的“世界一流的海上集群”的目标,“ ECSA秘书长Martin Dorsman说。

ECSA呼吁欧盟,国家和地方各级该行业的所有参与者齐心协力实现这些目标,并在不损害该行业竞争力的情况下达成有意义和可行的解决方案。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