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 2020:美国限制洗涤塔中某些燃料的使用

作者:殷丽媛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随着“IMO 2020”限硫政策年于1月1日的实施,美国政府发布了一项新规则,声称该规则真正促进了合规燃料的分配。

美国环保署称,它正在采取措施允许含硫量最高为5,000 ppm硫的馏分燃料的分配,这在以前是被禁止的。尽管此规则确实为燃料分配商提供了一定的确定性,但这也可能掩盖了EPA的真正意图,即提高在美国水域外使用的不合格燃料生产和分配的管制能力。EPA已将所有用作船用燃料的馏分燃料的硫含量限制为5,000 ppm。该规则的颁布还提供了证据,表明EPA正在采取措施提高其执法能力,并将积极执行IMO2020限硫令。


《防止船舶污染法》(APPS)授权法院对不遵守MARPOL的个人(包括IMO 2020附则VI)进行举报,对违法者处以罚款。这项规定为那些可能想举报违反IMO 2020限硫令的人提供了重要的激励措施。大多数大船东,运营人,租船人,船用燃料供应商,贸易商和船运公司已经花费并且将花费大量精力来遵守法规。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