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发布通函件

作者:殷丽媛、韩佳霖编译 时间:2020-03-09 点击数:

IMO针对新型冠状病毒发布通函件
近日,IMO发布第4203号、4204号通函件,以期为其成员国、海员和航运业提供信息和指导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
根据WHO和联合国卫生保健管理与职业安全与卫生部(DHMOSH)提出的有关预防措施的建议,第4203号通函件——有关新型冠状病毒(2019 -nCoV)的注意事项,发布了如何采取预防措施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风险,为出席IMO会议的代表防控感染提供了信息和指导。
根据WHO提出的建议,第4204号通函件——有关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事宜,提供了有关信息和指导,内容涉及如何采取预防措施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海员、旅客和其他人在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建议成员国敦促所有利益攸关方(公司、营运人、船员代理等)发布信息,以确保向海员、旅客和船上其他人员提供有关冠状病毒疫情的信息。此外,如果他们很可能在受冠状病毒感染的国家港口的船舶上从事往返贸易,也应发布预防暴露感染应采取的措施。
以上通函件的下载链接:
http://www.imo.org/en/MediaCentre/HotTopics/Documents/Circular%20Letter%20No.4203%20-%20Novel%20Coronavirus%20%202019-Ncov%20Secretariat.pdf
http://www.imo.org/en/MediaCentre/HotTopics/PublishingImages/Circular%20Letter%20No.4204%20%20Novel%20Coronavirus%202019-Ncov%20Secretariat.pdf
❗️转载请注明来源:国际海事公约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