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IMO推迟接下来的一系列会议

作者:蔡佳秀、韩佳霖编译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鉴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蔓延,IMO已宣布推迟接下来一系列的会议。比如:原定于2020年6月1日至5日召开的人为因素、培训和值班分委会第7次会议(HTW 7);原定于2020年6月15日至18日召开的技术合作委员会第70届会议(TC 70)。

除了先前已经宣布推迟的会议以外,还有一些会议也宣布推迟,比如:原定于5月13日至22日举行的海上安全委员会第102届会议(MSC102);原定于4月27日至5月1日举行的IMO数据协调专家组(IMO EG EGDH)第二次会议;原定于3月30日至4月3日举行的海上环境保护委员会第75届会议(MEPC 75);原定于3月9日至13日举行的《伦敦公约》和《伦敦议定书》科学小组会议;以及原定于3月16日至20日举行的法律委员会第107届会议(LEG 107)。

IMO已通过通函件和电子邮件通知IMO成员国的外交联络点。

IMO秘书处将持续关注与COVID-19有关的进展,并听取世界卫生组织和东道国政府提供的意见。适时公布上述所列会议的最新时间安排,以便会议各方代表据此做出适当安排。在适当时机,将提供关于即将举行的会议的进一步最新情况。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