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OVID-19疫情期间保证航运业安全

作者:刘亚枫 编译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IMO)已发布了由国际航运公会(ICS)和行业协会联盟共同制定的指南,以确保船舶人员和岸上人员能安全地交流和接触。

IMO4204 / Add.16号通函旨在通过采取切实可行的、基于风险的措施来减少船舶/岸上人员患COVID-19的风险,从而解决其主要关切和期望的问题。

ICS海事首席总监Jonathan Spremulli说:

COVID-19疫情给海事部门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确保每个人的安全,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共同努力合作,以确保我们有一个安全的工作场所。

“我们需要通过有效沟通来降低各方风险。

“海事部门必须继续保持运转,以便各国能够维持重要物品的基本供应。但是,我们必须保证安全,消除海员和船员受到感染的风险。”

该指南是由行业机构和国际组织联合制定的,可在全球范围内实施清晰、统一的指导。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