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发布新指南关注开普敦协定和渔船安全

作者:于馨雨 编译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IMO)于近期颁布了新指南。该指南聚焦于开普敦协定以及渔船安全问题,旨在努力提升人们的安全意识和促进捕捞业的可持续发展。

该协定将在至少22个国家同意接受其约束的12个月后生效。这22个国家须拥有船长在24m及以上的共计3600艘能够于公海作业的渔船。

IMO表示该组织正积极寻求与其他国际机构、成员国以及非政府组织进行合作,不断从各个方面努力推进该协定生效。

截至20201020日,已有14位成员国正式签署了该协定。它们分别是:比利时、库克群岛、刚果、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冰岛、荷兰、挪威、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南非和西班牙。

此外,协议中还涉及了渔船的建造、稳性和相关适航性,船上电气设备及机械,通讯设备、消防和救生装备等方面的问题。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