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与UNEP将联合举办2021年海上零碳/低碳创新论坛

作者:闫雯 编译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IMO)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将于20216月联合举办海上零碳/低碳排放创新论坛,此次论坛由挪威政府提供财政支持。

此次论坛旨在汇聚海事利益攸关方,根据“IMO温室气体减排初步战略展示最新研发进展,支持海事部门脱碳行动,探讨如何应对关键的创新和研发挑战等问题,抓住机遇,促进航运业向零排放和低排放转型。

论坛将邀请利益攸关方就最新进展与应用现状交流信息,以建立并促进海事部门在气候方面的合作与创新。

预计与会者将包括:国际政策制定人员、海事、气候变化/环境管理部门、技术开发人员、航运业代表、相关研究机构、学术界、港口方等。

该论坛将成为首场在全球性、区域性和国家层面倡导创新、加快航运业向零排放或低排放过渡的论坛,提出适合发展中国家的创新解决方案,特别是满足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的需要。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