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秘书长对“长赐”轮搁浅事故高度关注

作者:温镇宇 编译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IMO)密切关注“长赐”轮于2021323日在苏伊士运河搁浅事件。

202141日,IMO秘书长林基泽表示:

“‘长赐’轮脱浅,并在苏伊士运河成功脱浅,我感到十分高兴。我要向参与解救该船的埃及政府、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和辛勤工作的海事专业人员,特别是救捞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各方的通力合作才使该轮摆脱困境,使其对全球贸易的影响降到最低。

同时,我还要感谢在此事件中受影响的其他船舶的船员,感谢他们为解决困难付出的耐心,过去的一年对海员来说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但你们始终展现出奉献精神及韧性,十分感激你们的辛勤工作。

期盼收到该集装箱船搁浅原因的调查结果,以便我们今后采取必要措施,以避免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