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集团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设立邮轮专业课程指导项目

作者:wangyanhua 转载 时间:2016-04-26 点击数:

2016年4月12日

2016年4月7日,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共同举办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双方携手,一方为国际邮轮乘务专业的学生提供专业的课程指导,另一方为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新员工提供培训教育。

据悉,歌诗达邮轮集团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合作起始于自2009年,2012年开始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校园人才推荐派对活动,2013年在此设立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中国培训中心,2016年,预计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将有超过600名杰出学生或青年人才通过该培训合作就职于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

在专为国际邮轮乘务专业的学生打造的课程指导项目上,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将邀请集团内部经验丰富的邮轮专家指导,向学生们分享宝贵经验及技能。优秀毕业生将会获得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旗下邮轮的工作机会,进一步提升其专业职业素养。

与此同时,该项目还为表现杰出的学生提供奖学金。除了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的在校学生,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与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挑选青年人才,量身定制培训计划,培训方向包括客房服务、餐厅、酒吧及宾客服务等。在培训项目中表现优秀的学员将会获得在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旗下邮轮任职的机会。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郑剑瑾

编辑:方芳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