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建中副部长在IMO第30届大会上发表讲话

作者:baojunzhong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第30届大会于2017年11月27日至12月6日在伦敦IMO总部召开,我国交通运输部何建中副部长率代表团出席会议。2017年11月27日何建中副部长在本届大会上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从海运业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科技进步对海运业的促进作用及节能减排与绿色发展理念的行动转化三个方面,对自29届大会以来全球海运治理环境的主要变化进行了简要回顾。何部长还从应对海运技术发展与变革、推进海运温室气体减排工作及提升全球海事治理能力三个方面提出了国际海事未来工作的重点发展方向。

何部长表示,中国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IMO的各项工作,也愿意继续加强与IMO的深入合作,并将进一步致力于提升IMO在国际海事领域的地位与作用。最后,他代表中方表达了积极建设海运业和贡献于国际海运发展的强烈意愿。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