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事组织人的因素、培训和值班分委会第5次会议述要

作者:baojunzhong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以下简称IMO)人的因素、培训和值班分委会(以下简称HTW)第5次会议于2018年7月16日至20日在英国伦敦召开。本次会议主席由来自于美国海岸警卫队的Mayte Medina女士担任,副主席由来自新加坡海事和港口管理局的Farrah Fadil女士担任。本次会议共设16项议题,包括对IMO示范课程的批准确认、STCW规则B部分第Ⅰ/2节的指南、对《1995年渔船船员培训发证和值班标准国际公约》(《1995年STCW-F公约》)的全面审查、人的因素、疲劳导则修订等。

HTW 5次会议将成立5个小组开展工作,包括渔船公约的全面审查工作组、疲劳导则的修订工作组以及3个示范课程起草工作组。现将会议情况概述见附件。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