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支持区域训练,应对海上安全紧急威胁

作者:程茜 编译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房间, 玩具, 地毯描述已自动生成

国际海事组织(IMO海上安全和吉布提行为准则方面的专家正在沙特阿拉伯吉达海洋科学和安全研究学院参加区域培训(214日至24日),以助力参与者为港口和航运部门面临的一系列海上安全威胁做好准备。其中包括使用水下、水面、空中以及通过网络的恐怖袭击;海盗和其他犯罪活动,包括贩运毒品、武器、人口和野生动物。

该行动由IMO成员国沙特阿拉伯赞助,面向《2017年吉布提行为准则吉达修订案》签署国的高级海事安全官员和执法机构,突出强有力的法律框架、机构间合作、程序制定和应急计划的优势。

IMO海事安全部的代表将就IMO在应对海事安全挑战、国家海事安全组织、海事安全联合执政以及法律框架方面的作用发表演讲。与会者还将对国际机场与港口警察组织(INTERPORTPOLICE)的社区安全最佳实践计划和工具进行了解,包括格里芬国际项目(PGI)、港口安全管理系统(PSeMS)和AtlasOne智能应用程序。

另外,还有来自联合国国际移民组织(IOM)和国际刑事警察组织(INTERPOL)的代表发言。该行动由IMO成员国沙特阿拉伯赞助。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