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新项目提升航运成本数据可用性

作者:王金海 编译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IMO新项目提升航运成本数据可用性


近日,国际海事组织(IMO)秘书处启动新项目,旨在提升太平洋地区小岛屿发展中国家航运成本数据的可用性。

该项目旨在促进未来航运业温室气体减排措施对各国造成的影响评估,并建立临时基线,模拟运输成本增加或连接模式变化对太平洋小岛屿发展中国家的影响。

项目将由国际海事技术合作中心(MTCC)—太平洋地区共同实施,太平洋共同体(SPC)及太平洋区域环境规划署秘书处(SPREP)联合主办。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等具备相关经验和专业知识的诸多组织、机构和资源将参与其中,以确保项目的结果透明。

确定持续监测并收集太平洋地区航运成本数据系统的基础,是项目成功的关键。相关研究报告将作为项目主要成果,于2022101日前提交IMO秘书处。

预计新项目将确定并建立一个潜在永久性伙伴关系或组织结构,以持续收集和共享航运成本数据及相关统计数据,并且有望加强对太平洋地区航运成本决定因素的理解。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