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事组织新部门将通过创新型伙伴关系解决全球关键性问题

作者:刘亚枫 编译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IMO秘书处内成立了伙伴关系和项目部,该部门重点支持成员国在国际航运背景下解决关键的全球问题,包括脱碳,海洋塑料垃圾和生物污染等,并帮助促进可持续发展。

该部门从202031日开始运作,为众多外部伙伴(包括国际海事组织成员国、联合国机构、金融机构、非政府组织、政府间组织和私营部门)提供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

有了这个新的部门,IMO技术合作司内现有的伙伴关系和资源调动小组与海上环境司内的主要项目小组都划归了统一部门,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协同作用和统一性,这旨在确保IMO成员国得到更好的服务。IMO秘书长林基泽说,伙伴关系和项目部将会帮助实现建立伙伴关系这一至关重要的目标。该部门将由何塞·马西卡先生领导,同时将得到金英寿先生的支持。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