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应对COVID-19

作者:刘亚枫、韩佳霖编译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MO秘书长林基泽发表声明,阐述了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对航运业和全球供应链造成的影响。

林基泽强调了在新型冠状病毒导致停工的情况下维持海上贸易和保护海员福利的必要性,同时就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对航运业和全球供应链产生的影响发表了以下声明:

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使整个世界深陷前所未有的泥沼。在这样的困难时期,应提高海员运输医疗用品和食品等重要货物的能力,保证海上贸易的正常进行。与此同时,保证海上人命安全和保护海洋环境也至关重要。

在这个非常时期,我再次敦促对船员换班、物资补给、修理工作、船舶检验、海员发证等问题采取务实的办法。

我将亲自发起与航运、港口和其他主要相关部门领导人的一系列会议和磋商,以便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所面临的问题,并制定合理、实用和统一的解决方案。

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同应对COVID-19"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