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荣海运公司加入了《拆船透明倡议》

作者:闫雯、殷丽媛编译 时间:2020-08-12 点击数:

长荣海运公司加入了《拆船透明倡议》(SRTI),以分享其老旧船舶的绿色拆船政策。


这一举措是兑现长荣海运公司为其船舶规划一个从设计、建造、运营到拆解的完全可持续的生命周期的承诺。

SRTI是一个在线平台,由可持续航运倡议主办,成员国可通过该平台根据一套预定义的披露标准报告其船舶拆船政策和活动信息。为了提高透明度,长荣海运和其他参与的船东可以分享他们在运营船舶过程中践行环境和社会责任的方法。货主和财务利益相关者将有权获得这些信息,以便做出明智的决定。

在宣布加入SRTI的决定时,长荣表示:

我们长期致力于“清洁海洋”。这一目标体现了一项使命,即在任何与环境接触的地方,无论是在海上还是在陆地上,都要确保负责任和可持续的运作,并关心我们雇佣的员工和我们服务的社区。

在规划其目前的船队更新策略时,长荣海运要求对废弃船舶制定严格的拆船标准,并将此类设计纳入其新造船项目,以尽量减少集装箱航运业务对海洋生物、港口社区和全世界人类的影响。

此外,长荣海运自愿确保所有新造船和在役船舶,无论其受雇于谁,都将获得有害物质清单第1部分,以供船级批准和SoC认证。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