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组织发布新议定书,旨在减少船上新冠病例

作者:秦嘉慧 编译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国际航运公会(ICS)、国际海事卫生协会(IMHA)和国际独立油轮船东协会(INTERTANKO)颁布减少船上新冠病例新的议定书。

与新冠有关的出行禁令已对全球航运业的船员换班构成限制。目前,有超过25万船员滞留在海上等待遣返。

该文件指出,船员航行前进行检测,这样做可以:降低新冠感染风险;是相关当局规定的出海前提;避免检测或筛查呈阳性的船员登船,以免在航行时传染给其他人。“对疑似感染新冠的船员进行早期检测能避免病毒传播,并能筛查出其他需要检测的人。”

ICS就业事务处领导Natalie Shaw补充道,新议定书是基于原有指南制定的,可使业界和各国政府相信海上贸易能够安全进行。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