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海学会成立基金会以维护海上安全

作者:闫雯 编译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英国航海学会(NI)宣布正式成立航海学会基金会,作为一家新的慈善组织,其旨在扩展NI的当前活动以及提高海上安全和海洋环境保护标准。

该基金会期望得到主要行业利益攸关方的认可,成为为更广阔的航运界提供能力建设解决方案的领先组织。这可能包括海上工作有关的项目,如在港口安全或环境意识方面的海洋调查和培训,这些虽是NI感兴趣的领域,但不是其自身活动的重点。

该基金会还将着手于目前许多未受监管的海事行业的培训和认证,并以安全文化与标准欠发达领域为重点。该基金会将根据目前所感知到的需求,通过评估安全和环境统计数据,或通过响应来自行业机构、非政府组织或航运界的呼吁来计划其项目交付。例如,如果某个国家在某一特定部门发生了一系列事故,基金会可以考虑在当地进行培训,以此解决引起事故的问题,并向工人教授避免事故再发的技能。这些项目首先将着眼于散货船安全,特别是提高对货物液化的认识。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