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加强西印度洋和亚丁湾的海上保安的网站启用

作者:程茜、李燃颀编译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区域合作对于打击海盗和武装劫掠船舶等非法海上活动十分重要。新网站www.dcoc.org中重点介绍了在国际海事组织(IMO)支持下通过的《吉布提行动守则》,该守则在遏制西印度洋和亚丁湾的海盗威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该准则扩展为《吉达修正案》,其中提出了一种全面性的方法来应对海上保安面临的更广泛的威胁,解决根源性问题,从而提高了地区海上保安、执法和治理能力,并促进了海事部门的发展。

此网站共享了守则实施情况的信息,以展示所获成果、正在进行的工作和计划开展的活动,并协调能力建设工作、支持资源调动。该平台在加强打击海盗和其他非法海上活动的区域合作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