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业推出新规划,助力可持续发展新篇章

作者:王文娟 编译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群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国际海事组织(IMO)于2021年伦敦国际航运周期间发布了由全球航运业共同拍摄的节目“航运业未来之弄潮逐浪”。

该节目展现了航运业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创新进步以及各方努力。节目由Rob Bell展示,涉及多部行业短片及专家访谈,影片介绍了航运业目前已开展的工作及其创新举措,为各方交流想法及最佳实践案例提供了平台。此外,各组织及专家呼吁加强航运业监管,以实现航运业清洁、绿色、可持续发展。

英国航运公会政策主管Peter Aylott表示,英国航运界正齐心协力迎接在航运业脱碳过程中遇到的挑战与机遇,并与ASN 媒体合作,传播航运业成功但鲜为人知的案例。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COP)第26届会议举办前夕,该影片呼吁积极采取行动应对气候变化,以减少国际航运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