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事组织人的因素、培训和值班分委会第8次会议简报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IMO)人的因素、培训和值班分委会(HTW分委会)第8次会议于202227日至11日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共有91IMO成员国、2个联系会员和27个政府间及非政府组织的代表、观察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16项议题,实际讨论了11项议题,主要包括:其他IMO机构的决定、人的因素、适任证书相关非法行为的报告、海员培训、发证和值班标准国际公约(以下简称“STCW公约)履行、对1995STCW-F的全面审查、制定关于使用海员电子证书的STCW公约和规则修正案、制定措施以保障STCW公约强制要求的船上培训质量、便利船员获得根据STCW要求的强制海上资历、制定《经修订的示范课程开发、审查和确认导则》修正案、制定与《压载水及沉积物控制和管理公约》有关的海员培训规定、其他事项等。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