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信息共享中心在蒙巴萨揭牌

作者:韩佳霖 编译 时间:2011-04-01 点击数:

IMO秘书长Mitropoulos在肯尼亚召开的联合国系统行政长官协调委员会春季会议上为在蒙巴萨建立的首个信息共享中心揭牌。该中心的建立是为了响应《吉布提行动守则》中有关打击西印度洋和亚丁湾水域海盗及武装劫持船舶行为的动议。蒙巴萨仅是计划建设的三个信息共享中心之一,其他两个分别位于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以及也门的萨那。中心的建立是为了在打击海盗及武装劫持船舶行为的过程中便利信息交流和确保信息分享的有效性。预计中心有能力对接收到的信息进行反应,并时刻提供帮助。 蒙巴萨信息共享中心将入驻地区性海上搜救协调中心(MRCC),将24小时连续工作,目标覆盖西印度洋的广阔海域。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