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发布宪章,促进海上从业人员性别多元化

作者:程茜 编译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2022年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助力航运公司改进工作方式和政策,国际航运公会(ICS)发布首个《海洋多样性和包容性宪章》。该宪章旨在鼓励航运公司改善其多元化和包容性做法,并进行年度审查。所有人都应享有同等机会,无论其性别、种族、国籍、年龄、性取向或宗教信仰等。

2021年海员人力资源报告》指出,全球女性海员占比不足2%荷兰航运公司MF Shipping Group首席执行官兼ICS多样性小组主席Karin Orsel表示,航运业仍需努力,《海洋多样性和包容性宪章》将激励航运公司更好地为所有员工服务。

此次发布会与ICS的妇女节活动“这就是航海家”相呼应,庆祝并展示了广大女性在海事领域从实习生到高级管理人员的成长之路。今年国际妇女节的主题是“打破偏见”,旨在颠覆社会对女性的刻板印象。

ICS制作了一部短片,突出航运业的日益多样化。航运业确实有所变化,不再局限于社会的某一部分,而是包容所有性别。ICS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其航运多样性和包容性工具包,用来指导行业改进政策和实践,以满足多元化海员社区的需求。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