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第十二期硕士班举行开学典礼

作者:王艳华 时间:2016-06-25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第十二期硕士班开学典礼在综合楼315教室举行,典礼由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主持。世界海事大学副校长马硕、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典礼。

刘正江代表学校对新学员们入学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激励学员们在学业和遵守学习纪律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毕业,回报社会;同时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尽全力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马硕代表世界海事大学对35位学员进入合作办学项目学习表示欢迎,并督促学员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成。马硕还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就他们关心的学习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学们也表示将会遵守项目章程,以良好地姿态投入紧张的学习生活。

第十二期硕士班共招收学员35人,其中31位学员来自我国海事系统。他们将在大连海事大学学习14个月,2017年8月毕业。

“海上安全与环境管理”硕士班由世界海事大学与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截至2015年8月,该合作项目总计培养中外学员396人。交通运输部及各相关海事部门积极派送高素质学员,为项目持续运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项目聘请的任课教授都是国内外海事领域的资深专家,这为保证项目的优质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双方学校各级领导、各相关部门的关心与支持以及项目团队的辛苦付出也为该项目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证。毕业学员在我国海事系统正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其中许多人已经成长为所在领域的年轻专家。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