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第96届海安会预案会在京召开

作者:zhangrenping 时间:2016-04-29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IMO)海上安全委员会第96届会议(MSC 96)预案会于2016年4月26日在京召开。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领导、中国海事局、中国船级社、大连海事大学及工业化信息部船舶装备司有关专家参加了会议,讨论了MSC 96会议的重点议题。

IMO的MSC 96届会议于2016年5月11日至20日在英国伦敦的IMO总部召开,IMO的成员国、政府间组织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届时将出席会议。MSC 96届会议将审议的重点议题包括:审议通过强制性文件、海上保安、目标型船舶建造标准(GBS)、综合安全评估(FSA)、客船安全、审议相关技术分委会的报告等。

(张仁平)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