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311(88)号决议关于国际海事组织《国际消防安全系统规则(消防规则)》修正案于2012年7月1日生效的公告

作者:IMO公约中心 时间:2013-04-09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海上安全委员会第88届会议于2010年12月3日以第 MSC.311(88)号决议通过了《国际消防安全系统规则(消防规则)》修正案。该规则在《1974年国际海上人命安全公约》(下称《安全公约》)下为强制性规定,已与第MSC.308(88)号决议通过的《< 安全公约》修正案于2012年7月1日同时生效。

我国是《安全公约》的缔约国,在上述规则通过后未对其内容提出任何反对意见,因此上述规则对我国具有约束力。现将上述规则的中文本予以公告,请遵照执行。

附件: 第MSC.311(88)号决议中文本

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章)

二〇一二年七月六日

主题词:国际海事组织 公约 修正案 公告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