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 颁奖典礼授予Paul Sadler 先生2020年国际海事奖

作者:王岩岩 编译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126日,IMO年度颁奖典礼在伦敦线上举行。2020年国际海事奖授予了英国籍的Paul Sadler先生。早前,Sadler先生为英国政府驻国际海事组织(IMO)、国际船级社协会(IACS)代表。

IMO秘书长林基泽表示:“Paul Sadler先生在IMO为航运安全坚守多年,把整个职业生涯都贡献给了航运业,此次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当之无愧。”

Sadler先生拥有辉煌的海事生涯,成就颇丰,并以致力于航运安全而闻名。在领奖时表示:“我相信,促使各位年复一年认真准备并积极参加IMO会议的原因,不仅仅是发挥IMO促进全球贸易的作用,还在于我们希望所有‘乘船出海’的人都能安全回家与亲人团聚。”

IMO每年会评选出为其工作与宗旨做出最大贡献的个人或组织,并授予其国际海事奖。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