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东协会加入国际航运公会

作者:张玉瑶 编译 时间:2023-02-01 点击数:

中国船东协会加入国际航运公会

202311日起,中国船东协会(CSA)成为国际航运公会(ICS)的正式会员。CSA将委派董事加入ICS董事会。

ICS董事会负责监督ICS代表船东提出的政策立场,并同国际海事组织和国际劳工组织等航运业监管机构合作。

ICS主席Emanuele Grimaldi评论称,“中国作为全球航运枢纽,在海上运输和国际舞台上发挥着重要作用。CSA加入ICS,双方携手,共同解决航运业正面临的如航运业脱碳等最紧迫问题。”

CSA常务副会长张守国表示,“CSA加入ICS将有利于中国船东构建安全供应链,为中国航运业发声,进而为全球化作出贡献。与此同时,中国船东将与其他国际海运公司共同成长。CSA也希望利用ICS信息平台,为中国航运业提供更多帮助,并为其向低碳绿色航运转型提供必要支持。”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