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CO呼吁业界更新与IBC和MARPOL相关附则有关的证书

作者:于馨雨 编译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由于《国际散装危险化学品船舶构造和设备规范》(IBC)和《国际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公约》(MARPOL)附则II相关修正案将于202111日生效,因此BIMCO提醒航运业及时对上述两个文件中有关散装运输有毒液体物质的现有证书进行更换。

具体来说,IBC修正案要求每条船都需配备健康证明(CoF,该证明必须在202111日前签发并在船。BIMCO强调准备工作必须于202111日前完成。并表示“由于船上现有的证书必须更换为CoF,因此我们希望各船都能尽快配备该证明,从而确保在202111日之后船舶可以继续正常营运。”同时还指出,所有船舶的CoF必须从202111日起开始投入使用。于该日期前载货的货船可根据装货当天所生效的要求进行装卸。BIMCO还补充“要为船舶提供特定的蒸汽检测仪,从而可对之后装载的有毒货物进行检测。在需要卸掉持续漂浮物后进行预洗的区域,要准备好应对港口岸上接收设施不足的情况。”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