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S前秘书长荣获国际海事奖

作者:闫雯 编译 时间:2020-10-26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IMO)理事会第124届会议决定将2019年“国际海事奖”颁发给国际航运公会(ICS)前秘书长彼得·辛奇克利夫(Peter Hinchcliffe)先生,以表彰他多年来一直参与IMO组织的各项会议与活动,在航运业监管方面发挥重要领导作用。

1980年,IMO设立了每年一度的“国际海事奖”。IMO理事会将评选出每年为IMO工作和宗旨贡献最大的个人或组织,并授予此奖。

ICS在提名中强调了Hinchcliffe先生通过ICS对IMO工作做出的贡献。Hinchcliffe先生工作经验丰富,他于2001年作为海事顾问加入ICS,并于2010年被任命为ICS秘书长,并于2018年卸任。在任职期间,他极力支持IMO作为国际监管机构所发挥的作用。

IMO将在年度颁奖典礼上将此奖颁发给Hinchcliffe先生。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