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政府为船员换班设立国家联络点

作者:李燃颀 编译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IMO海上安全委员会(MSC)通过MSC.473ES.2)号决议之后,一些成员国政府已经报送IMO关于船员换班和遣返的国家间的联系情况。

MSC.473ES.2)号决议是由MSC9月份的特别会议上通过,决议中的一项行动是设立国家协调点,在国家层面协调船员换班和遣返问题,包括指定船员为关键工人,使其得到必要的安全换班安排。

据波罗的海国际海运公会(BIMCO)介绍,每当有国家向IMO通报其建立了国家级船员换班和遣返的国家联络点时,IMO都会发布通函,一些成员国政府已开始向IMO通报相关情况。

BIMCO报告,目前已正式指定此类国家联络点的国家有安提瓜和巴布达、巴西、库克群岛、塞浦路斯、法国、希腊、菲律宾、圣基茨和尼维斯、西班牙、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瓦努阿图。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