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排大目标,航运不可少

作者:王金海 编译 时间:2021-10-05 点击数:

蓝色的天空和建筑描述已自动生成

作为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TF)海事协议部秘书长、全球工会理事会主席、新任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理事会劳工代表,Stephen Cotton在纽约举行的“海洋管理联盟”启动仪式上表示,尽管当前遏制气候危机任务艰巨,但向零碳产业过渡,对劳工而言意义重大。Cotton2050年实现航运业零碳排放的目标予以支持,并指出目前航运业碳排放占全球碳排放总量的2.5%,因此,航运业脱碳对完成全球大减排目标至关重要。

他还表示,航运业减排不可急功近利,这需要全球航运业,各国政府以及国际组织共同采取行动,并要考虑到新技术对员工健康、安全以及培训等方面的影响,保证合理过渡,努力营造绿色产业、宜居星球,造福子孙后代。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