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事组织(IMO) 2020年限硫令执行——载运不合规燃油令生效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限硫令.jpg


从2020年3月1日起,IMO将加强限硫令的实施工作。同时,一项禁止载运不符合规定燃油的规定即将生效。

IMO2020年限硫令将船舶燃油中的含硫量限制在0.50%以内。鉴于减少空气中的硫氧化物有益于保护环境和人类健康,根据IMO《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国际公约》,该规则自2020年1月1日起在全球范围内生效。

防止船舶造成污染国际公约(MARPOL))修正案禁止在船舶上载运不合规燃油,除非船舶装有经批准的废气滤清系统(“涤气器”)。

该修正案不会以任何方式改变自2020年1月1日起生效的0.50%的限硫规定。它将作为一种附加措施,旨在促进该限硫令的实施,并为各成员国特别是港口国监督提供一种有效的实施手段。

在规定的污染排放控制区内,燃油含硫量不超过0.10%。四个排放控制区分别是:波罗的海海域;北海海域;北美海域(包括美国和加拿大沿海的指定地区);和美国加勒比海海域(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附近)。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