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发布个人防护设备指南和船岸界面人员应对COVID-19安全指南

作者:殷丽媛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航运对世界供应链至关重要。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保护所有相关人员,包括船上人员和可能需要临时上船或与海员互动的岸基人员免受感染至关重要。

IMO散发了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安全有效使用个人防护设备的指导意见,以支持关于使用个人防护设备以尽量减少海员、海上工作人员、渔船工作人员、乘客和船上其他人感染COVID-19的风险的决定。

为支持决策和风险评估,IMO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在船舶和港口的所有人员可能需要相互交流时,避免感染COVID-19

由于认识到各国的要求不尽相同,该《指南》旨在通过实施基于风险管理和畅通交流等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船舶船员和岸基人员的主要关切和期望的问题,以解决涉及船岸界面所有人员的COVID-19风险。他们还提出了一些简单的步骤和预防措施,包括尽量减少出席的人数;使用外部通道,而不是通过船员住舱进入;勤洗手和保持社交距离。

与此同时,具有IMO谘商地位的全球行业协会的部门也提出了与COVID-19相关的指南,以确保船舶和岸基人员之间的安全交流。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