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COVID-19,IMO推迟接下来的会议,并开始重新安排计划

作者:蔡佳秀、韩佳霖编译 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http://www.imo.org/en/MediaCentre/PressBriefings/PublishingImages/2020%20pb%20images/IMOmeeting.jpg

IMO宣布原定于7月举行的会议,包括IMO理事会下届会议,目前已因COVID-19大流行而推迟。

不过,IMO现已开始修订2020年剩余时间的会议计划。

优先会议清单已拟定,委员会将于5月至7月间在线举行其第32届特别会议,并对清单进行审议。此前,委员会于3月至4月举行了第31届会议,也是以线上形式举行。

重新安排会议时间的提议优先考虑IMO理事会会议,其次是海上环境保护委员会(MEPC)会议——在此之前将举行减少船舶温室气体排放会间工作组第7次会议——以及海上安全委员会(MSC)。

是否恢复线下实体会议将基于世界卫生组织(WHO)和英国政府的指导,以及IMO各成员国的具体情况。

与此同时,IMO秘书处正与联合国其他机构和组织联络,探讨举行线上会议的可行性,包括可以对本组织六种官方语言进行同声传译的多语种会议。

原定于7月举行但现已推迟的会议有:

•      原定于2020年6月29日至7月3日举行的理事会第124届会议;

•      原定于2020年7月20日至24日举行的IMO文书实施分委员会第7次会议等。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