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marsat联合SeaFocus分析GMDSS数据,致力航运安全

作者:张玉瑶 编译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Inmarsat联合SeaFocus分析GMDSS数据,致力航运安全

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和海事数据分析公司SeaFocus将分析全球海上遇险和安全系统(GMDSS)呼叫Inmarsat的数据,从而深入了解航运安全趋势,揭示全球及区域模式,以预防海上安全事故发生,并引领航运业安全发展。

SeaFocusIntelligence Hunt将执行该项目分析。Inmarsat Maritime安全与监管高级副总裁Peter Broadhurst表示,“我们期待与各位青年才俊和专家团队合作,共同将《2022年海上安全未来》报告推上新高度,深入了解如何提升航运安全。我们有数据,但需要建立参照标准,好让各公司意识到利用数据开发并支持航运业务的价值和重要性。”

此外,InmarsatSeaFocus还呼吁对航运业和航运安全感兴趣的学生加入Intelligence Hunt。选入的学生将四人一组,以初级咨询实习生的身份参与该项目。该公司随后表示,若团队成员达成了项目伊始制定的关键绩效指标(KPIs),则将获得个人财务奖励。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