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解决航运排放,实现未来目标

作者:王岩岩 编译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英国劳氏船级社(LR)于上周举办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COP 26)上表示,海洋健康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供应链中的主要参与方已开始对海洋健康予以重视。

跨国制药公司百特医疗(Baxter Healthcare)的全球货运合规负责人Quentin Henneaux明确了该公司在运营层面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途径,并表示今已开展相关行动实现2040年碳中和目标,他还对公司的三项战略举措进行了具体概述。

LR基金会战略规划主任Ruth Boumphrey表示,航运业对人们的生活至关重要,基金会制定了新的海洋安全指数计划,以确保工业安全发展并进行适当的保障。此外,她还强调了一项关于“海洋公民”的新举措,以兼顾海洋本身与海洋利益攸关方的利益。

LR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经理Katharine Palmer称海洋为全球的“无名英雄”,不仅可以对其加以利用,还需保护与培育,她警告说,若放任当前航运排放的问题,那么实现未来目标就是无稽之谈。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Martha Selwyn指出,使用相同定义的术语至关重要。且除碳排放外,对其他议题也应予以关注。例如,气温不断上升对许多沿海与岛屿社区构成了巨大威胁,若现在不采取积极行动,那么到本世纪末,全球气温将升高3℃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