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事组织公布七名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作者:李香遐 编译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国际海事组织公布七名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国际海事组织(IMO)现任秘书长林基泽(Kitack Lim)的任期将于20231231日届满,IMO将从七个成员国各自提名的一位候选人中选举继任者。

目前,IMO宣布了在2023331日提名截止日期前收到的候选人名单,如下(按姓名的字母顺序排列):

1.Moin Uddin Ahmed先生(孟加拉国)

2.Suat Hayri Aka先生 (土耳其)

3.Arsenio Antonio Dominguez Velasco先生 (巴拿马)

4.Cleopatra Doumbia-Henry博士(多米尼克)

5.Nancy Karigithu女士 (肯尼亚)

6.Minna Kivimäki女士 (芬兰)

7.张晓杰先生(中国)

IMO129届理事会将于2023718日召开,期间将选举出下任秘书长,随后该决定将提交至IMO33届大会,予以批准任命。当选的秘书长将于202411日就职。


Copyright© 2015 大连海事大学  中心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综合楼二楼  邮编:116024